深度学习模型演进与应用
2019-05-07 15:18     (人气:)

各学院、部门:

为了营造学术氛围,拓展学术领域,学校邀请深圳大学硕士生导师袁誉乐到我校讲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深度学习模型演进与应用

二、讲 人:深圳大学硕士生导师  袁誉乐

三、时    间:2019年4月30日17:00

四、地    点:宁静楼152

五、学术讲座人简介:

袁誉乐,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深圳大学硕士生导师,深圳技术大学助理教授。已发表SCI/EI论文二十几篇,已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十二项,包括国际PCT专利两项。多项科研成果应用于华为、海思、步步高等企业。

六、学术讲座主要内容:

梳理深度学习领域的发展历程,对主要模型的演进及背后的理论基础和创新思维进行浅析,并对视频深度重构等方面的最新的成果及未来的图神经网络等热点问题进行阐述。

 

请参加讲座的师生提前10分钟达到会场,并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

 

   科研处

                                2019年4月2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