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学术委员会学科组入库专家的通知
2018-01-23 15:09     (人气:)

 

各学院、部门:

根据《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荐学科组入库专家的通知》文件精神,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已启动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学术委员会学科组专家库建设工作。为做好我校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职业操守,责任心强;

2.主持过省级及以上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或其他省级以上课题,或获得过省级及以上教育科研成果奖、教学成果奖及其他省级奖项;

3.具有副高以上职称。

优先从省级教学名师、名师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学科带头人中推荐。

二、学科要求

按14个学科分类推荐:A.教育基本理论;B.教育心理;C.教育信息技术;D.比较教育;E.德育;F.教育经济与管理;G.教育发展战略;H.基础教育;I.高等教育J职业技术教育;K.成人教育;L.体育卫生美育;M.民族教育;0.教育史14个学科分类推荐。不属于上述14个大类的,请推荐计算机科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化学等领域专家。

        三、报送时间

       请各学院于2018年2月26日前将加盖公章的《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学科组专家库推荐表》、《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学科组专家库推荐名单汇总表》纸质材料各一份和电子版材料报送至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冯桂凤   电话:13595098510)

 

附件:1.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学科组专家库推荐表

         2.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学科组专家库推荐名单汇总表

 

 

                                    科研处

     2018年1月22日

 

附件【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学科组专家库推荐名单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学科组专家库推荐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