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科技园迎接省人社厅省级创业孵化基地认定评审
2018-10-31 09:53     (人气:)

 

10月30日,省人社厅劳动就业局副局长许碧、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培训中心主任刘锡秋、贵阳市促创办主任杨军、乌当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局局长李昌新、乌当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陈学义等一行莅临大学科技园现场,对我校申报省级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实地考评。

我校副校长余维祥、科研处处长王平瑞、副处长余乐正、大学科技园董事长陈仁华、入园企业代表向程冠等参加了评审会。

许碧一行先后到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考察入园创业企业及孵化场地,并在大叶青藤咖啡文化空间听取了大学科技园董事长陈仁华关于我校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的有关情况汇报。

贵阳市促创办主任杨军肯定了我校大学科技园创业带就业已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做好新场地的环境提升,多帮扶企业渡过初创期,营造更加和谐的创业氛围。

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培训中心主任刘锡秋表示,高校具有创新创业的大环境,要加强对学生的创业培训,充分利用好师资力量,努力提高师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进一步扩大创业容量。

省人社厅劳动就业局副局长许碧强调,创新创业活动是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源泉之一,创业孵化工作需要做得更好更细;大学科技园的物理空间环境优化问题要进一步考虑,功能要更完善,布局要更科学合理;汇聚更多社会资源,做好孵化服务工作,让在孵企业更适应经济社会发展。

余维祥就评估意见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就许碧一行对大学科技园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进行现场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大学科技园针对专家们提出的相关建议和意见,认真整改落实,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 余阗   审核/余乐正

 

评审现场

 

许碧翻阅申报材料

 

许碧一行现场考察大学科技园场地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