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18-12-18 11:30     (人气:)

各学院、部门: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18〕106号)文件精神,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结题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负责人应认真阅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研究成果管理办法》《资金管理办法》《补充通知》和相关类型项目管理办法,根据项目的完成情况,实事求是地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成果报告》(以下简称结题/成果报告),并保证填报内容真实、数据准确,注意知识产权保护,不得出现国家《科学技术保密规定》中列举的属于国家科学技术秘密范围的内容。

1.项目负责人登录信息系统,按要求撰写结题/成果报告并将附件材料电子化后一并在线提交;项目负责人下载并打印最终PDF版本结题/成果报告。项目负责人应保证纸质结题/成果报告内容与电子版一致。

2.项目负责人应根据《资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决算表编制说明》的具体要求,如实编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决算表》,确保决算数据真实、准确,资金支出合法、有效。

3.项目负责人撰写结题/成果报告时,请不要将待发表或未标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和项目批准号等的论文列入结题/成果报告;不要直接复制论文内容作为结题/成果报告内容。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19年2月26日前提交签字后的纸质结题/成果报告(一式两份,不含附件材料)到科研处,恕逾期不再接收。未按时报送结题材料的应结题项目,按逾期待结题处理,计入相应的限项申请范围,同时自然科学基金委将按《条例》的有关规定对项目负责人进行处理

(联系人:冯桂凤 联系电话:85816543)

科研处

2018年12月18日

附表

2019年度应结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览表

序号

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所属部门

1

孔博

稀土三氢化物高压下的金属-绝缘体相变与超导相变研究

地区科学基金项目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2

张计划

碳纳米结构的d0磁性来源及其调控的理论研究

应急管理项目/科学部综合管理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理论物理专款)

重点实验室

3

周权宝

化学反应模型用于一致性描述电解质溶液热力学性质

地区科学基金项目

化学与材料学院

4

王毓

负载纳米Fe/Pa新型温敏复合水凝胶的制备及其还原脱氯反应调控机理研究

地区科学基金项目

化学与材料学院

5

梁锦霞

氧化物表面金属单原子催化反应机理的理论研究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重点实验室

6

曹军

唑类分子光异构的电子结构计算和非绝热动力学模拟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重点实验室

7

周匀

从互信息角度研究分子/纳米机器中基于信息传递的热功变换机制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重点实验室

8

张亚超

金属表面单分子自旋态电场调控的第一性原理研究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重点实验室

9

陈正件

吸电子基团诱导的离子液体的快速蒸馏回收研究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重点实验室

10

姜金仲

茶叶籽仁水浆胶体特性及其静置发酵分层机理研究

地区科学基金项目

生物科学学院

11

郭玉红

钝头蛇科系统分类与生物地理学研究

地区科学基金项目

生物科学学院

12

罗光杰

岩溶山区典型乡村“人口-聚落-生态”耦合机制及其优化调控模式

地区科学基金项目

地理与资源学院

13

张伟

酸沉降下喀斯特小流域石灰土和黄壤硫循环相关的地球化学和微生物学响应的对比研究

地区科学基金项目

地理与资源学院

14

樊云龙

红水河上游北盘江峡谷发育与演化研究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地理与资源学院

15

徐林

缠结高分子多层薄膜结构形成动力学过程的研究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重点实验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