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2019-01-18 11:15     (人气:)

 各学院、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的《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19年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黔教办科〔2019〕3号)文件精神2019年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本年度课题申报不设课题指南,由申报者自主选题。

(二)本年度青年课题申报年龄不超过35岁。非青年课题的申报,不再预设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的类别。重点课题的产生,根据申报材料的质量,由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评审委员会认定。

、材料要求

(一)申报者材料提交清单

1.《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4)

2.《课题设计论证》活页(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4)

3.《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1份)

(二)申报者材料填写、印制及装袋要求

申报者需严格按《课题申请·评审书》、《课题设计论证》活页和《汇总表》等申报材料中的说明,统一使用电脑输入或钢笔填写。前2项请分别使用A3纸双面印制中线骑缝装订。《汇总表》使用A4纸打印即可。

申报者需将所有材料装于1个纸质档案袋中,并将《课题申请·评审书》的封面打印1张粘贴在档案袋封面,请申报者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所属学院或者部门,由学院或者部门汇总后于2019年4月12日统一报送至科研处胡多姿处,恕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doc

     2.《课题设计论证》活页.docx

     3.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xls

    4.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评审主要问题清单.docx

(联系人:胡多姿                  电话:0851-86277261

                                              

                                                         科研处

                                   2019年1月18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