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征集贵州省“十四五”规划前期重大问题研究选题的通知
2019-03-13 10:30     (人气:)
 

 

各学院、部门:

根据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的《关于征集我省“十四五”规划前期重大问题研究选题的函》文件精神,贵州省“十四五”规划前期重大问题研究选题征集工作已经开启,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即将启动的“十四五”规划,是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意义十分重大。科学编制并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对于促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与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至关重要。

今年我省将全面开展“十四五”规划相关前期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前期重大问题研究,是做好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基础。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加强对重大问题的分析研究,理清“十四五”时期发展的基本思路,增强规划的科学性、针对性、实用性,

贵州省发改委将从中遴选出一批关系我省“十四五”发展的战略性全局性关键性课题作为研究重点,面向社会公开招标课题研究承担单位,相关研究成果将作为编制我省“十四五”规划重要的基础支撑。

请申报者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和面临的突出问题,急需破解的诸如建设资金来源不足、实体经济不够强、经济增长点不够多等难题以及未来发展战略、发展重点、发展路径等,研究提出重大课题选题建议。

申报者请于3月11日中午12点前将贵州省“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选题推荐表(见附件)(一式两份)报送至科研处1105胡多姿处,恕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胡多姿     联系电话:86277261)

 

附件:贵州省“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选题推荐表

 

 

                                                 科研处

                                                    2019年3月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