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对贵州省申报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的公示
2019-04-10 08:55     (人气:)

 

 

各学院、部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191号)文件精神,贵州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开展了评选推荐工作,经学校层层推荐、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推选了80项优秀成果。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截止到4月9日17:00前。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单位需加盖单位公章、个人需签署姓名)向科研处成果科反映。

 

 附件:教育部第八届优秀成果奖申报一览表

 

(联系人:杨婷婷        联系电话:86277261)

 

   科研处         

2019年4月9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