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2019-10-16 14:54     (人气:)

10月16日上午,机关党委科研处党支部在信息楼1102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支部书记李佩及支部在校的党支部成员、科研处非党员群众均参加了本次学习,学习由李佩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李佩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节选:《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就应读原著学原理。之后,余乐正同志作重点发言,他认为科研处的党员同志们都是年轻人,更应该在勤思考、有作为、敢担当上下功夫,坚持学习,让科研管理服务与教学融合;陈仁华同志也作了重点发言,他谈到党员干部都应树立正确的三观,把握办事标尺,尤其是我们作为师范院校的教师,身负教书育人重任,更应严守党的纪律,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这样才能给师生们做好榜样。随后,大家各抒己见,提出当前遇到的问题,并针对性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最后,李佩作总结讲话。她强调:我们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应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相结合,与履职尽责相联系,聚焦具体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让学习所得真正落在实处。

主题学习开展现场

图/文:杨婷婷  审核:王平瑞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