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学术先锋”和第二批“学术先锋号"命名的通知
2020-12-21 11:11     (人气:)

各学院、部门:

省社科联、省教育厅2020年7月启动遴选2020年度“学术先锋”和第二批“学术先锋号”工作,共收到34个单位112人申报2020年度“学术先锋”,24个单位申报第二批“学术先锋号”。经组织专家对申报对象学术成果进行评审,对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命名对象逐一向对应纪检监察部门及学术管理部门征求廉洁自律结论性意见和学术端正与否结论性意见后,对符合公示要求的43名2020年度“学术先锋”拟命名对象和16个第二批“学术先锋号”拟命名对象进行了公示,均未收到任何不良反映 ,子以命名。其中,我校杨智荣获“2020年度学术先锋”,贵州乡村教育研究中心(核心成员有张鸿翼、王祥、杨智、黎平辉、袁川、郑玉莲、吴晓英、李强、谢其利)荣获第二批“学术先锋号”。

希望被命名为2020年度“学术先锋”和第二批“学术先锋号”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哲学社会科学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术研究全过程,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把学术研究成果转化运用为指导经济社会实践,把论文写在贵州大地上,推动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科研处          

2020年9月1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