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20-12-21 11:09     (人气:)

各学院、部门:

根据《贵州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学校决定开展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研究项目范围

研究年限已到期且尚未结题的项目原则上都要求申请结题,未到项目研究终止日期但已完成研究任务的项目可自愿申请提前结题。

二、结题验收分类及验收程序

(一)省教育厅资助经费10万元以上的项目由省教育厅组织结题验收。

请项目负责人登陆贵州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系统下载结题验收申请材料,根据相关管理办法如实填写有关结题材料,并做好项目经费决算。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准备结题报告、“财务结算表”后统一交至科研处,学校依据项目合同书对验收资料进行审查后,对符合验收条件的项目将由科研处向省教育厅科研处报送项目验收申请报告。省教育厅统一组织专家对申请结题的项目采取通讯评审、会议评审等方式进行验收。

(二)省教育厅资助经费10万元(含)以下的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由项目承担单位自行组织结题验收。

请项目负责人登陆贵州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系统下载结题验收申请材料,根据相关管理办法如实填写有关结题材料,并做好项目经费决算。项目负责人按要求项目结题要求准备结题所需相关纸质材料,统一交学校汇总,学校依据项目合同书对验收资料进行审查,符合验收条件的,由学校遴选验收专家并组织验收。

三、验收材料报送时间安排

请项目负责人将结题所需相关材料纸质版(可不胶装)一式3份于2020年9月25日前报送至科研处。

 

附件:贵州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科研项目结题材料的顺序及要求

 

(联系人:田仁华   联系电话:85816543)

 

 

 

科研处

2020年9月22日

 

 

附件【附件:贵州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科研项目结题材料的顺序及要求.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