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贵州省高校服务农村产业革命 “先进个人奖”推荐人选的公示
2020-12-21 11:14     (人气:)

各学院、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贵州省高校服务农村产业革命“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精神,本次贵州省高校服务农村产业革命“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分配给我校“先进个人奖”候选人1人。截止申报时间,共收到罗光杰老师的“先进个人奖”申请材料。

经资格审查等程序,现拟推荐罗光杰老师作为贵州省高校服务农村产业革命“先进个人奖”候选人到省教育厅,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10日-2020年9月1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通过电话或信函等方式向科研处反映(0851-85816543)。

 

 

 

科研处

2020年9月10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