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受邀参加“贵州师范大学——铜仁学院联合培养首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座谈交流会”
2018-06-22 10:40     (人气:)

 

6月20日,在铜仁学院召开“贵州师范大学——铜仁学院联合培养首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座谈交流会”,我校与六盘水师范学院受邀参加。铜仁学院校长侯长林出席会议,副校长王嘉福、研究生院全体教师、导师代表和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铜仁学院研究生院院长龚静主持。科研处处长金凤参加会议。

会上,铜仁学院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田华从日常管理、实践实习、学术活动、技能大赛、不足与改进等方面作联合培养工作的总结;与会师生相继发言,并就论文选题、实习实践及研究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交流;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梁虹发言,他表示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是人才培养模式的一种改革,意义十分深远;铜仁学院副院长王嘉福作总结发言。

本次会议,对推动我校与贵州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顺利开展有极大的借鉴作用。学校将继续深化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工作,积累经验,为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层次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