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贵州省教育厅自然科学技术基金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2018-07-10 14:37     (人气:)

 

76日上午,我校在信息楼科研处1102会议室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贵州省教育厅自然科学技术基金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贵州师范大学陈卓教授、张仁津教授,贵州大学唐延林教授等3人组成了评审专家组。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和重点实验室各拟结题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以及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评审会。科研处副处长余乐正主持会议。

会上,专家组首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结题陈述,认真审阅了相关结题材料,并就结题材料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质询,各项目负责人均一一予以解答。答辩结束后,专家组根据项目结题验收成果及现场答辩情况,通过讨论一致认为我校拟结题的3个教育厅项目均符合结题验收标准,同意项目结题验收。同时,针对结题材料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及各项目下一步研究方向,专家组也提出了一些中肯而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各项目负责人及其他与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

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科研项目管理力度,保证科研项目质量,加强科研项目成果宣传与转化工作,努力提高学校科研综合实力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  汪学俭

 

评审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