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教育厅在我校组织召开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
2018-08-19 16:29     (人气:)

2018年8月19日下午,省教育厅在我校组织召开了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本次结题评审分为3组,涵盖了贵州师范学院、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黔南民族学院及铜仁学院等4所高校,共18个项目。各高校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及我校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会上,三个评审组专家分别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PPT汇报,认真审阅了结题材料,并对结题材料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质询。答辩结束后,专家组对项目研究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专家组也对个别结题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及各项目下一步研究方向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各项目负责人及其他与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

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大科研项目管理力度,保证科研项目质量,加强科研项目成果宣传与转化工作,努力提高学校科研综合实力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评审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