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贵阳学院李灿教授作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专题讲座
2018-08-31 15:24     (人气:)

 

2018年8月30日下午,学校邀请到贵阳学院研究生处负责人李灿教授在信息楼907会议室作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专题讲座。科研处处长王平瑞主持讲座,各学院院长、科研机构负责人、各硕士学位授权建设点负责人、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聆听讲座。

科研处处长王平瑞代表学校对李灿教授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李灿教授的情况。

随后,李灿教授从贵阳学院的申硕历程、工作中的创新与实践及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贵阳学院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此外,李灿教授还就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向李灿教授提问,李灿教授均一一予以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使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硕士学位授权点立项建设工作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对我校进一步加强和落实各项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文/张芮闽  图/杨婷婷    审核/王平瑞

 

李灿教授作专题讲座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