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方向)遴选论证会
2018-09-08 10:04     (人气:)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育硕士学位授权建设点建设工作,2018年9月6日下午,我校在信息楼1102会议室召开了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方向)遴选论证会。贵州师范大学谢廷秋教授、穆陟晅教授、宋晓书教授,学校副校长余维祥出席会议。教育硕士学位授权建设点负责人刘红教授,学科教学各方向(语文、数学、物理、化学)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王平瑞主持。

会上,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王平瑞对各位专家支持我校申硕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遴选标准。教育硕士学位授权建设点负责人刘红教授汇报了教育硕士学位授权建设点的整体建设情况。学科教学各方向(语文、数学、物理、化学)负责人分别向专家组汇报了各方向建设基本情况。

专家组现场查阅了学科教学各方向简况表、自查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并就建设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质询,针对学科教学各方向及教育硕士学位授权建设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余维祥副校长代表学校再次对三位专家对我校申硕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整改落实,进一步做好教育硕士学位授权建设点建设工作

文/张芮闽  图 /刘学鑫 审核/王平瑞

余维祥副校长审阅材料

方向负责人汇报建设情况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