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研处受邀参加乌当区科技局、工信局(大数据局)与贵州师范学院开展科技合作座谈会
2018-10-18 15:04     (人气:)

10月17日上午,乌当区科技局、工信局(大数据局)与贵州师范学院开展科技合作座谈会在乌当区科技局会议室召开。乌当区科技局局长李鸿、乌当区工信局大数据科长仲相民及乌当区科技区相关科室负责人,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处长王平瑞及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院长周筑文、化学与材料学院院长宋万琚、地理与资源学院副院长罗光杰、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孟泽斌及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系系主任吴恋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乌当区科技局局长李鸿主持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地理与资源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乌当区科技局局长李鸿主持。

会上,乌当科技局局长李鸿表示,贵州师范学院作为乌当区唯一一所综合性高等院校,发展又快又好,是乌当区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的智力支撑;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处长王平瑞也指出建立健全双方合作的长效机制是落实双方共同发展的重要一步,双方应继续加强沟通和联系,实现优势互补。

贵州师范学院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就本学院师资队伍、平台建设、科学研究、校企合作项目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并根据本学院的优势和特色,提出可为乌当区发展提供支持的合作意向;乌当区科技局知识产权科、科普科、科技服务中心、生产科等科室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科技局各项业务、项目及合作主要方向等情况,乌当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也介绍了工信局各项业务情况,并主要提出与我校开展“大数据”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校进一步科技服务乌当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处将于乌当区科技局建立健全合作工作推进的长效机制,使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