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副校长余维祥率队到贵阳学院考察交流
2018-12-12 15:42     (人气:)

为学习借鉴贵阳学院在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硕士学位授权点立项建设工作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深入推进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12月11日下午,由余维祥副校长带队,教务处处长熊世桓、科研处处长王平瑞、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院长左羽等一行12人赴贵阳学院考察交流学习。

贵阳学院党委书记吕保平、校长毛有碧、党委副书记张年举、副校长焦艳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组一行。交流座谈会上,毛有碧校长代表贵阳学院对我校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焦艳副校长从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贵阳学院的“申硕”历程。

余维祥副校长对贵阳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指出此次考察交流就是为了更好地学习贵阳学院在“申硕”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往来,增加相互了解,也欢迎毛校长带队到我校交流指导工作。

会上,两校相关职能部门及硕士学位授权建设点负责人就各自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和深入探讨。

我校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计财处、教育科学学院、地理与资源学院、重点实验室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考察学习活动。

 

图/文 张芮闽     审核人/王平瑞

 

                                       会议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