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进一步加强贵州师范学院科学研究意识形态审核把关工作会议
2019-04-19 15:12     (人气:)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科学研究意识形态工作,2019年4月18日下午,我校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召开了进一步加强贵州师范学院科学研究意识形态审核把关工作会议。副校长郭文、宣传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和分管科研副院长、各科研机构负责人以及科研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王平瑞主持。

会上,科研处处长王平瑞首先传达了省社科规划办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规划课题意识形态审核把关的相关要求,然后就我校科学研究意识形态审核把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项目责任单位要把意识形态审核把关工作做在日常、做到个人,贯穿于申报立项、中期管理、结题验收等各个方面和环节。

随后,科研处副处长李佩通报2019年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情况以及将全省申报材料中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反馈。

最后,郭文副校长对学校科学研究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各学院需传达落实会议精神,组织学习相关文件制度,把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落实责任,严把意识形态关口,校院两级管理,规范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本次会议进一步强调了我校科学研究意识形态审核把关工作的重要性,促进了该项工作规范化的开展。

 

 

                                    郭文副校长就意识形态审核工作提要求

 

                             王平瑞处长就意识形态审核工作做具体安排

 

                         李佩副处长通报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情况

 

                              科学研究意识形态审核把关工作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