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申报工作会
2019-07-03 09:15     (人气:)

 

为做好学校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申报工作,71日下午,我校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申报工作会在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各学院院长、科研机构负责人以及学科建设办公室(申硕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申硕办)主任王平瑞主持

会上,学科建设办公室(申硕办)主任王平瑞首先简要介绍了文件制定的背景及相关情况;申硕办副主任邓明森《贵州师范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实施细则(暂行)》进行了详细解读。

之后,与会人员分别就申报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对提出的问题学科建设办公室(申硕办)有关负责人均逐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各学院、科研机构更准确地把握一流学科的建设内容、建设目标,对推动学校学科建设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文/图胡多姿  审核/王平瑞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