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研项目管理工作会议
2019-09-02 08:56     (人气:)

8月27日下午,在信息楼1110会议室召开贵州师范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工作会议。郭文副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科研机构负责人,及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王平瑞主持。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李佩强调了在科研工作中要做好意识形态的审核把关工作,并对《关于进一步完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经费管理办法》及《贵州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等文件进行了解读,同时还对我校近期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最后,郭文副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意识形态审核把关工作;二是加强学习,贯彻落实;三是突出重点,加强建设,重视省十三次哲社评奖工作;四是务必落实做好各类项目结项工作。

图/文  张芮闽     审核 王平瑞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