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全体同志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有感
2019-10-03 18:32     (人气:)

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科研处的全体同志们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阅兵式郑重庄严、场面震撼,军人们身姿挺拔、武装设备精良先进,不仅展示我国强大的作战能力,更展现出祖国日益强大的雄伟实力。七十年来,在党的领导下,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继往开来、接续奋斗,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看完阅兵仪式后大家为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无比激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忠实履行各自岗位职责,爱岗敬业、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的发展、祖国的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胡多姿          图/胡多姿              审核/王平瑞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