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会
2019-12-21 14:03     (人气:)

2019年12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省教育厅自然科学项目结题验收会,对我校承担的6项自然科学研究项目进行验收,结题验收会在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验收专家组由隆正文、罗筑、张达敏、吕萍、官志忠等五位教授组成,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李佩主持。

  6位项目负责人依次从项目的整体研究情况,研究过程、取得的成果以及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就项目所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和质询,并给出了意见、建议。汇报结束后,专家组一致认为,6个项目都基本完成了预期研究目标,全部通过验收。

最后,李佩代表科研处感谢各位专家对我校科研工作的支持、指导,通过此次结题验收,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帮助老师们更加明确今后的研究方向,提高研究水平,继续深入研究。

文/图 田仁华                                                 审核  王平瑞

                                        验收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