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科技厅项目•贵州省科技攻关计划社会发展项目
2012-08-03 16:44     (人气:)

    该项目由省科技厅农村与社会发展处负责实施。申请者(企、事业单位或个人)应当符合以下基本条件:在相关研究领域和专业应具有一定的学术地位和技术优势;具有为完成项目必备的人才条件和技术装备;具有与项目相关的研究经历和研究积累;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一般项目的主持人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的主持人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均不得超过55周岁。

    重大科技攻关计划项目与国民经济五年计划同步,每五年申报一次;重点和一般攻关项目的申报每年一次,每年的9月1日到11月20日为申报下一年项目的时间。详情请注意科技厅项目指南和通知。

    与此项目有关的管理文件有《贵州省科技攻关计划社会发展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等。
附件【贵州省科技攻关计划社会发展项目管理暂行办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