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23 16:33     (人气:)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全体教职工爱党爱国情怀,3月22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非党员教职工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将十八大以来祖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方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影片中一幕幕恢弘大气的镜头从眼前掠过,中国桥,中国车,中国网,中国路,一个个超级工程,震撼着每一位中国人的心。这些重大创新科技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科研工作者的不懈努力。

作为高校科研管理工作者,看到在过去五年,祖国伟大的成就让大家无比自豪,宏伟蓝图的描绘也让大家非常振奋。此次观影活动后,科研处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部门全体人员,继续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建设科技强国输送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

    图/文 冯桂凤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