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27 10:14     (人气:)

为提高党员教师廉洁自律意识,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9月26日上午,科研处组织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上,科研处党支部书记余乐正宣读了新修订的《条例》的主要内容,针对《条例》中规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大类纪律进行了解读;并讲到科研处党支部结合实际,制定出《党支部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方案》,要求党员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原原本本、逐句逐条学习,牢记各项党的纪律底线,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并撰写心得体会,于10月份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学习交流。

王平瑞同志指出,《条例》对于党员来说意义重大,重申了党的纪律和规矩,明确了党员的道德和行为底线,全体党员要用《条列》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严明纪律,坚守岗位,保持清醒头脑,传播积极能量,认真审核科研项目经费,不徇私枉法,坚持廉洁自律,克己奉公。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对新修订的《条例》内容和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贯彻落实《条例》,坚持党纪底线,全心全意为全校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