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09-27 10:19     (人气:)

 

9月25日下午,科研处基层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王平瑞主持,基层党支部书记余乐正组织大家进行集体学习,并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全党全社会要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努力提高教师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让广大教师享有应有的社会声望,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等。

科研处处长王平瑞发言讲到: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建设的热切期盼转化为投身教育事业的精神力量与动力来源,不断更新教育管理观念、方式和方法,坚持以本为本,做好全校师生科研服务工作,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修身立德,提高业务能力,扎根岗位,为国家教育大计和学校教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