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传统文化,不忘时代使命——科研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1 08:52     (人气:)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于11月16日到贵阳阳明祠进行参观学习。

阳明祠位于市东山麓的扶风山风景区(阳明祠)成阶梯形依山而建,总面积约64亩,建筑面积约30余亩,由一寺两祠(扶风寺、王阳明先生祠、尹道真先生祠)组成了其风格独特,古建筑群体以王阳明先生祠为主体,祠内现存有王阳明先生朝服线刻大像,祠内左右两壁还嵌有王阳明先生的《训士四条》和《论语四条》木刻。

通过前往阳明祠,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坚持和弘扬中国精神,同时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初心。在党支部内增强了党员道德情操与思想意识,结合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学会用发展的眼光,看待我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重温党的誓词,进一步引导和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激发支部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

 

                                    成员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