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科研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2019-03-18 10:14     (人气:)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贵州师范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科研处党支部在信息楼1102会议室召开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余乐正主持,副校长郭文及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乐正同志首先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的前期集中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支部班子查摆问题等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还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从政治理论学习、党组织生活和支部建设等方面对科研处党支部去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产生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支委班子的工作、作风和联系群众等方面进行评议,并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上,支部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发展建言献策,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会议最后,余乐正同志强调,这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都能够直面问题,做出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个人整改和今后工作开展具有积极意义。郭文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为契机,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强化作风建设,认真履职尽责。

 

文/冯桂凤     图/胡多姿、张芮闽     审核人/王平瑞

 

                                                                             郭文同志发言

 余乐正主持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