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学习学校有关文件精神
2019-04-29 05:22     (人气:)

 4月28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在1102会议室学习了学校近期下发的有关文件精神。科研处全体同志到场参加,会议由科研处党支部书记李佩主持。

 首先,李佩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贵州师范学院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要点》《贵州师范学院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贵州师范学院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和“关于转发中纪委《关于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她强调,科研处党支部要进一步完善基层党建工作的任务,配合纪检监察部门顺利完成纪检工作,加强科研处政治思想工作,反对一切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加强自身廉洁建设,提升科研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李佩传达了《宗教事务条例》和《贵州省党政领导干部宗教工作应知应会》的文件精神。她指出,大家应深刻理解和掌握国家宗教事务工作的精神实质,规范开展我校的民族宗教相关工作,提高新形势下党员群众宗教工作应知应会能力和水平。

 最后,参会人员就文件会议精神和具体工作的落实进行了讨论交流。通过此次学习,科研处全体同志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和觉悟,对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文图/ 杨婷婷    审核/王平瑞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