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微党课活动—贯彻党的教育精神、践行党员服务宗旨
2019-06-25 10:49     (人气:)

6月24日上午,机关党委科研处党支部在信息楼1102会议室开展了以贯彻党的教育精神、践行党员服务宗旨为主题的微党课学习及研讨活动。本次微党课学习的主讲人为科研处党支部书记李佩同志。

本次微党课通过结合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抓好赋予科研机构和人员更大自主权有关文件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从充分认识赋予科研机构和人员自主权的重要意义、制定政策落实的配套制度和具体实施办法、深入推进下放科技管理权限工作、进一步做好已出台法规文件中相关规定的衔接、加强对政策贯彻落实工作的督查指导等方面论述了做好科研服务工作的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我处每位党员都应积极主动地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工作中要敢于担当,廉洁自律,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杨婷婷 审核/王平瑞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