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05 14:41     (人气:)

11月5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在11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科研处非党员同志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佩主持。

首先,郭文同志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找差距。之后她谈到,支部班子成员进行对照检视,是对“十八个是否”进行自查,明确努力的方向,而党章党规,是每个党员都应遵守的规范,每个党员都应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在工作中查找问题,找出差距,思考更好的工作方式方法。

随后,李佩同志、王平瑞同志、余乐正同志、陈仁华同志、杨婷婷同志、冯桂凤同志都分别就自身问题开展了对照检查,提出了各自的整改措施,请非党员同志进行批评监督。

通过此次专题会,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同志进一步对照党章党规,找出自身差距,反思了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对更加严格遵循党章党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等方面都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专题会议现场

郭文同志开展对照检查

/图:杨婷婷

审核:王平瑞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