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19-12-12 20:12     (人气:)

    根据贵州师范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好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相关要求,2019年12月11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在信息楼110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副校长郭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佩主持。

    首先,李佩同志代表科研处党支部支委班子做检视剖析,汇报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党员对支部班子提批评意见。

    随后,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处级干部党员、普通党员对照检视问题清单,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

展开了自我批评和相互,并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佩提出,要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切实解决好自身查摆问题和征集到的他人意见,不能有应付过关的思想,不能只停留在深入剖析和自我批评的层面,要再接再厉不自满,履职尽责作贡献,加强班子作风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

郭文同志发言

李佩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冯桂凤  图/田仁华  审核/李佩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