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2013-11-04 15:58     (人气:)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国家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六大学科竞赛之一,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信息产业部人事司共同举办并与教学改革实践紧密结合的大型学科竞赛。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竞赛的特点是与高等学校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密切结合,以推动其课程教学、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工作。

    在贵州大学举行的贵州省赛区决赛当中,我校代表队(黄远骏、田若男、陈非帆)以优异成绩获得“红外光通信装置”组第一名,获得省级一等奖,并参加国赛评奖。另两支代表队(彭清维、石奎、刘兴)、(王文井 杨龙海、张娟)获得省级三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竞赛中零的突破,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校领导慰问参赛学子

参赛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