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贵州省赛区)中获得优异成绩
2013-11-04 15:59     (人气:)

  为开展好第二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加强我省高校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推动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创作和传播,深入推进廉洁校园建设工作,省教育厅于6月份起在全省高校范围内广泛征集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共分为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等四大类。目前,评比结果已于10月10日公布,我校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项。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高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成果,对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引领以崇尚廉洁为价值取向的校园风尚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我校师生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切实做好廉政文化建设,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