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姜金仲教授喜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
2014-05-08 10:34     (人气:)

2014年4月30日上午,由全国总工会、贵州省总工会主办的贵州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中共贵州省委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获得全国、省“工人先锋号”“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姜金仲教授荣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

姜金仲同志参加工作以来,工作重点主要集中在生物资源科学教育和茶树种子开发利用及茶叶、魔芋遗传育种等方面等方面。他带领的我校生物学科在过去的四年内分别被批准为“贵州省省级重点支持建设学科”及“贵州省第一批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他带领的实验室于2013年晋升为“贵州省生物资源开发利用特色重点实验室”。在多年教学科研工作中,姜老师累计发表科技论文50余篇;近5年申请各级科研项目8项,累计经费200余万元,获得省部级科学技术二等奖各一项,省报发明专利5项(授权3项,在公示2项);受邀参加伦敦、日本、阿联酋等国际学术会议,并分别做了学术报告。

历史印证人民伟大,时代崇尚劳动光荣。姜金仲教授对事业积极认真,脚踏实地;对教学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对科研不畏艰险、勇攀高峰,在平凡的岗位上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普通教学科研工作者对工作的热爱。

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省教育工会副主席潘真理合影

姜金仲教授荣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