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系、图与数学
2018-07-12 16:12     (人气:)

各学院、部门:

为了营造学术氛围,拓展学术领域,学校邀请苏州大学黎先华教授到我校讲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关系、图与数学

二、讲 座 人:苏州大学 黎先华教授

三、时 间:2018年7月13日17:00-17:50

四、地 点:宁静楼152

五、学术讲座人简介:

黎先华,苏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师从波茨坦大学数学所所长K.Denecke教授,并获德国波茨坦大学自然科学博士学位。黎教授曾先后应邀赴德国、波兰、澳大利亚、捷克、西班牙、俄罗斯、意大利、印尼等国访问、留学、合作研究和参加学术会议。黎教授长期从事群论及其应用的研究工作,已经主持完成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研究;他在单群、可解群和置换群等方面均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先后发表论文70多篇;1994年获贵州省第二届青年科技奖和贵州省人民政府首届青年科技大会论文一等奖,1995年获贵州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05年获苏州大学大陆产业科研成果奖,1996年获国务院表彰,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六、学术讲座主要内容:

通过介绍关系、图等数学概念,向听众阐述了数学的魅力,从而激发大家学习数学、研究数学的热情。

请参加讲座的师生提前10分钟达到会场,并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科研处

2018年7月1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