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术讲座的通知——贫困,耻感与国家治理
2019-06-21 14:55     (人气:)

 各学院、部门:

为了营造学术氛围,拓展学术领域,学校邀请北京师范大杨力超副教授到我校讲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贫困,耻感与国家治理

二、讲 人:北京师范大学  杨力超副教授

三、时    间:2019年6月17日15:30—16:30

四、地    点:继教院150教室

五、学术讲座人简介:

杨力超博士为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力超博士毕业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获人类学博士学位。杨教授长期关注贫困、低保、社会政策问题研究和环境健康研究,在国际顶尖期刊上发表多篇文章。

六、学术讲座主要内容:

基于山西农村的低保调研,用解释性的方法,从历史视角回顾我国与贫困和耻感相关的文化与国家治理政策。建议将与贫困相关的耻感文化纳入政策考虑是提高政策效率、促进社会团结的有效策略。

 

请参加讲座的师生提前10分钟达到会场,并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

 

商学院  科研处

2019年613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