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术讲座的通知——Leading future schools
2019-10-15 09:11     (人气:)

各学院、部门:

为了营造学术氛围,拓展学术领域,学校邀请香港教育大学Allan Walker 教授、钱海燕副教授到我校讲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Leading future schools

二、讲 人:香港教育大学   Allan Walker 教授     钱海燕副教授

三、时    间:2019年6月26日15:00-17:00

四、地    点:宁静楼150

五、学术讲座人简介:

Allan Walker :香港教育大学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院长,刘銮雄慈善基金国际教育领导力讲座教授,刘銮雄慈善基金亚太领导与变革研究中心总监,博士生导师。研究兴趣包括文化对教育领导力和学校组织的影响;东南亚地区的学校领导力;领导力发展等。他出版合著的书籍有《Educational leadership: culture and diversity and deciphering Chinese school leadership: Conceptualization, context and complexities》等。他也是澳大利教育领导委员会的成员,同时也是《Journal of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的主编。

钱海燕副:香港教育大学教育政策与领导系副教授,刘銮雄慈善基金亚太领导变革研究中心联席总监,2014-2015香港杰出青年学者奖获得者。主要关注领域是中国的学校领导力,社会文化背景对中国教育的影响等。

六、学术讲座主要内容:

What we know about successful leadership, Leadership  challenges and tensions, Capacities needed for leading future schools对于成功的领导我们知道什么;领导的挑战;领导未来学校所需的能力

请参加讲座的师生提前10分钟达到会场,并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

 

 

教育科学学院  科研处

2019年625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