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术讲座的通知——田野调查:经历与体会
2019-10-15 09:15     (人气:)

各学院、部门:

为了营造学术氛围,拓展学术领域,学校邀请贵州河湾苗学研究院副院长安红到我校讲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田野调查:经历与体会

二、讲 人:贵州河湾苗学研究院副院长 安红

三、时    间:2019年823日上午9:30—12:00

四、地    点:旅游文化学院会议室

五、学术讲座人简介:

安红,女,苗族,贵州河湾苗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贵州省政协委员,贵州省苗学会副会长。长期扎根田野,往来于山寨间,为拍摄珍贵的视频、图片资料,吃、住车上。十余年来搜集、整理了许多价值颇丰的田野资料,为研究的展开提供了厚实的基础,对民族文化有独到的见解。

六、学术讲座主要内容:

1.田野调查及相关概念解析;

2.田野调查注意事项;

3.田野调查的体会与收获。

请参加讲座的师生提前10分钟达到会场,并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

 

贵州民族教育研究院 科研处

2019年82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