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术讲座的通知——碳酸二苯酯合成技术研究进展
2019-12-19 14:44     (人气:)

各学院、部门:

为了营造学术氛围,拓展学术领域,学校邀请重庆理工大学曹平到我校讲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碳酸二苯酯合成技术研究进展

二、讲 人:重庆理工大学  曹平

三、时    间:2019年10月23日下午19:00

四、地    点:宁静楼536

五、学术讲座人简介:

曹平,副教授/高级工程师,博士,硕士生导师,先后毕业于四川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中科院成都有机化学研究所,并获精细化工、工业催化、应用化学等专业工学学位。具有在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基层政府从事相关工作的丰富实践经历和经验。现主要从事绿色化学、工业催化、化工过程开发及工艺技术改进等方面的工作。在各类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EI收录10余篇,获国家授权发明专利2件。主编专业教材1部,参编专业实验教材2部。已主持、参加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六、学术讲座主要内容:

从研究背景、研究现状及不同研究方法介绍碳酸二苯酯合成技术研究进展。

请参加讲座的师生提前10分钟达到会场,并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

 

           化学与材料学院  科研处

          2019年1022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