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术讲座的通知--书法与中国传统文化精神
2021-05-20 15:51     (人气:)

各学院、部门:

为了营造学术氛围,拓展学术领域,学校邀请到贵州大学罗绂文教授到我校讲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内容:书法与中国传统文化精神

二、讲 座 人:贵州大学   罗绂文教授

三、时    间:2020年10月30日14:30—16:30

四、地    点:宁静楼627教室

五、学术讲座人简介:

罗绂文,哲学博士、博士后,现任贵州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美学、宗教学的教学与研究,重点关注图像学、诗书画论和佛教哲学等相关领域。在《文艺研究》、《江苏社会科学》、《江汉论坛》、《江西社会科学》、《艺术百家》和《当代文坛》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项目等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多项。

 

请参加讲座的师生提前10分钟达到会场,并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   科研处

2020年10月29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