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术讲座的通知
2022-05-25 15:54     (人气:)

各学院、部门: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拓展学术领域,学校邀请了金牌导游卢钰炫到我校进行讲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旅游IP时代的建设

二、讲 座 人:卢钰炫

三、讲座时间:2022526日(周四)18:00-20:00

四、讲座地点:宁静楼150

五、会议要求:

请参加讲座的师生佩戴口罩、提前10分钟达到会场,并将手机调至静音或震动状态,由旅游文化学院负责做好讲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六、学术讲座人简介:

卢钰炫,2021年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劳动模范、国家金牌导游、贵州导游研修中心理事、贵州旅游职业培训专委会秘书处成员、贵州魔法棒文旅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全国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国家中级茶艺师。

 

 

 

科研处 旅游文化学院

2022525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