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术讲座的通知——王家卫与影迷精神
2022-06-28 10:21     (人气:)

各学院、部门: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拓展学术领域,学校邀请湖北经济学院蔡文晟副教授在我校开展线上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王家卫与影迷精神

二、讲 座 人:蔡文晟 副教授

三、讲座时间:202271日(周五)19:00-21:30

四、讲座地点:文学与传媒学院313会议室(集中召开腾讯视频会议)

五、会议要求:

请参加讲座的师生佩戴口罩,提前10分钟达到会场,并将手机调至静音或震动状态,由文学与传媒学院负责做好讲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六、学术讲座人简介:

蔡文晟,巴黎第三大学电影学硕士,巴黎第十大学电影学博士,现为湖北经济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新媒体系副教授,重点研究王家卫、荣格、法国迷影暨影评史。译有《迷影:创发一种观看的方法,书写一段文化的历史(19441968)》、《蔡明亮的十三张脸:华语电影研究的当代面孔》、《电影导演的电影理论》、《吻:唇与身体之密语》、《电影编剧:来自法国的锦囊妙计》等书。最新译著《新浪潮:一代年轻人的肖像》拟于今年秋天推出。

 

 

 

文学与传媒学院 科研处

2022628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