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术讲座的通知——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要素及其思考
2022-07-06 16:31     (人气:)

各学院、部门: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拓展学术领域,学校邀请中央音乐学院宋慧文副研究员在我校开展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要素及其思考

二、讲 人:宋慧文  副研究员

三、讲座时间:2022年7月8日(周9:30-12:00

四、讲座地点:明义楼142美设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线上讲座)

五、会议要求:

请参加讲座的师生佩戴口罩,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并将手机调至静音或震动状态,由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做好讲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六、学术讲座人简介:

宋慧文,现任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央音乐学院学位管理办公室主任。曾参与我国艺术学设置为独立学科门类、艺术博士专业学位设置的论证和申报报告编撰工作,全国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标准、指导性培养方案、评估指标体系的制定和编写工作;还曾参加教育部“国外著名艺术高等院校调研”等工作。

 

 

美术与设计学院  科研处  

2022年7月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