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术讲座的通知——学会做学术的主人:关于学术需要掌握的技能
2022-11-04 14:09     (人气:)

各学院、部门: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拓展学术领域,学校邀请湖北大学张春合教授在我校开展线上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学会做学术的主人:关于学术需要掌握的技能

二、讲 人:张春合 教授

三、讲座时间:2022年11月6日(周日)13:00--15:00

四、讲座地点:线上讲座(腾讯会议号:552-729-055

五、会议要求:

请参加讲座的师生提前10分钟进入线上会议室,并将麦克风设置为关闭状态,由体育学院负责组织维护好线上讲座环境。

六、学术讲座人简介:

张春合,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担任湖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主要研究方向为体育教育训练学。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独著在(CSSCI)刊物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SCI,SSCI4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十二五规划教育部重点项目、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政策法规司、以及其他省、部级项目7项,厅局级项目多项。研究成果获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1项。在高等教育出版社、光明日报出版、线装书局出版社等出版专著3部,主编教材2部。湖北省“七个一百”项目入选人才,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任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训练学学分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国少数民族体育协会院校委员会副秘书长;湖北省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湖北省体育理论学会副理事长,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兼大体协健身指导部部长,湖北省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等。

 

体育学院  科研处

2022年11月4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