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术讲座的通知——漫谈新时代档案学术论文的写作与发表
2022-11-04 14:12     (人气:)

各学院、部门: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拓展学术领域,学校邀请辽宁大学赵彦昌教授在我校开展线上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漫谈新时代档案学术论文的写作与发表

二、讲 人:赵彦昌  教授

三、讲座时间:2022年11月7日(周一)19:00--21:00

四、讲座地点:线上讲座(腾讯会议号:760-365-904

五、会议要求:

请参加讲座的师生提前10分钟进入线上会议室,并将麦克风设置为关闭状态,由历史与档案学院负责组织维护好线上讲座环境。

六、学术讲座人简介:

赵彦昌,教授,博士生导师,辽宁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院长,国家级档案专家、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人才、辽宁省档案系统领军人才、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委、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委、辽宁省社科基金项目评委、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评委。现任中国档案学会档案学理事、辽宁省档案学会副理事长。在《档案学研究》《档案学通讯》《北京档案》《档案与建设》《浙江档案》《档案管理》等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出版专著8部。独立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4项,独立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2项,独立主持省级项目30余项。多次获得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优秀教学成果奖、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省政府奖)。

 

历史与档案学院 科研处

2022年11月4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