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术讲座的通知——如何选题及申请科研项目
2022-11-14 16:23     (人气:)

各学院、部门: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拓展学术领域,学校邀请武汉大学江春教授在我校开展线上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如何选题及申请科研项目

二、讲 人: 教授

三、讲座时间:2022年11月21日(周一)14:00--16:00

四、讲座地点:线上讲座(腾讯会议号:637-962-140

五、会议要求:

请参加讲座的师生提前10分钟进入线上会议室,并将麦克风设置为关闭状态,由商学院负责组织维护好线上讲座环境。

六、学术讲座人简介:

江春,湖北鄂州人,经济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国家教育部首届“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扩大中国金融业双向开放的关键问题研究”首席专家、武汉大学“珞珈特聘教授”、曾于1991年至1999年担任武汉大学管理学院国际金融系副主任,并于2005年2013年担任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系主任。已出版了多部专著并发表了百余篇学术论文,主持过一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五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一项国家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其研究成果曾分别获得过第二届及第三届全国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研究成果二等奖及三等奖、并分别获得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共三项(第三届、第十届及第十一届)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共两项(第二届及第五届)。

 

商学院 科研处   

2022年11月14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