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2018-03-22 15:44     (人气:)

 

各学院、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18年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黔教办科〔2018〕42号)文件,2018年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本年度课题申报不设课题指南,由申报者自主选题。

2.本年度青年课题申报年龄不超过35岁。非青年课题的申报,不再预设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的类别。重点课题的产生,根据申报材料的质量,由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评审委员会认定。

二、申报材料及时间

1.《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4份、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2.《课题设计论证》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4份、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3.《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1份、加盖学院公章);

4.档案袋1个,并将《课题申请·评审书》的封面打印1张粘贴在档案袋封面。

请项目申报者将申报材料的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至各学院,由各学院召开二级学术委员会评审排序后于2018年5月4日前将盖章后的汇总表及申报材料统一报送至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冯桂凤   电话:85816543)

 

        附件:1.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

    2.《课题设计论证》活页

    3.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申报课题汇总表

    4.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评审主要问题清单

 

 

 

科研处

 2018年3月21日

 

附件【4.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评审主要问题清单.docx已下载
附件【2.《课题设计论证》活页.docx已下载
附件【3.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申报课题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1.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_评审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