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导会
2020-01-03 11:04     (人气:)

    为推进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帮助老师们提高申请书质量。2019年12月31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导会,会议特邀请龚振黔、龙晓宇两位教授进行现场指导,拟申报基金的老师参加了本次指导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李佩主持。

会上,龚振黔教授首先结合自身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验,指出申请书中科学问题导向要明确、逻辑框架要合理、要突出重难点等;之后,对老师们申请书文本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对申请书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修改意见。龙宇晓教授对老师们的选题进行了逐一点评,以小见大地告诉老师们该如何选题、如何论证、如何提高申报成功率。

此次现场指导会,专家给老师们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给了他们很多在选题、论证等方面的指导意见,老师们将根据专家意见对申请书进行再次打磨。



龚振黔教授一对一指导


         


龙晓宇教授现场指导



文/图 田仁华

审核  王平瑞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